close


從無到有,一手打造兩岸現代殯儀產業,台灣仁本、華夏仁本服務集團創辦人陳原以仁為本的的送行者傳奇,「當生命走到盡頭,愛才開始」新書發表會,將於5月6日下午2點在誠品信義店6樓視聽室舉行。



陳原將傳統殯葬業提升為現代化文創產業,被視為兩岸殯儀產業的傳奇,足為創業典範,更具推薦牙齒居家美白居家美白牙齒牙齒黃黃的怎麼辦啟發意義,也因此,「當生命走到盡頭,愛才開始:以仁為本的送行者傳奇」獲得多位成功企業家包括麗寶集團董事長吳寶田、上順旅遊機構董事長李南山、旺中媒體集團副總裁吳根成及前衛福部長邱文達與紀寶如、陳亞蘭、歐陽龍…等知名人士聯合推薦,目前在誠品、博客來、金石堂及各大書店均已上架銷售,上周更躍居博客來中文書暢銷預購榜第一名。



他的人生,從「死亡」開始,一段在太平間體悟到如何活著的真實經歷、一手策畫政商名流身後事到進軍大陸,分公司遍布上牙齒美白推薦海、昆山、杭州、溫州、福州、廈門、泉州、寧波、合肥,對陳原來說,以仁為本的「仁」,意味著心上永遠放著的兩種人:往生者,以及留下來的家屬。陳原表示,殯儀業要做的不只是為逝者「送行」,更是藉由繁複的禮儀,陪伴家屬安放情緒、走出悲傷,在所愛之人的生命終點,好好地說再見。陳原指出,殯儀業做的是「人」的生意,在當年卻是一個被人「嫌惡」的行業。陳原28歲白手起家,憑著誠懇的同理心,以及不斷跌倒又再奮起的意志力,一手打造橫跨兩岸的殯儀服務王國,成為政商名流放心託付身後事的殯儀業傳奇人物。(工商時報)

牙齒居家美白




1C167CB9DD071336
arrow
arrow

    阮典沛澡數思允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