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出「兩岸命運共同體」、「兩岸一家親」,台南市長賴清德則認為「親中愛台」較適合。柯文哲8日出席「社企流5周年論壇」受訪指出,這是「口號」與「標籤」,兩岸擁有互信基礎較重要,且應擁有實質內容。雙方若沒有互信基礎,就很難建立善意;沒有善意、天天過招,就會讓「流程」很難走,這就是他的感想。

牙齒變白的方法

賴清德日前接受電台專訪指出,相較柯文哲的兩岸論述,相同的是兩人都沒接受「九二共識」,不同部分在於柯以夫妻關係定位兩岸、他則是用朋友關係,而兩岸關係就是國際關係,看美國的態度就知道,他主張台灣獨立,不會改牙齒居家美白費用變。自嘲也喜歡耍嘴皮推薦居家牙齒美白

媒體問柯文哲,賴清德的說法是否在暗示柯跟大陸過於親密?柯說,「我跟你講,台灣離婚率有七分之一」,這個就是耍嘴皮。但柯也補一句,「不好意思,我也喜歡耍嘴皮。」不過,被媒體問及在重要議題上與賴清德一樣多次與總統府持不同態度時,柯文哲說,民選地方首長是第一線處理民間問題,有時候大家遇到問題差不多,收到的回饋也差不多,民選首長在政務上的感受想法應該比較接近。柯文哲參加「社企流5周年論壇」,會中與主持人對談,從田園城市、禁用免洗餐具聊到前瞻計畫,柯暢談過去2年台北市的施政感想外,還開自己玩笑說,他最會唬爛,未來可以主持脫口秀。他說,田園城市是一種文化教育,與其做政治的領導者不如做文化的傳道者,比方說我們用透水鋪面道路,把環保、綠化的觀念一步步帶進公家機關。穿球鞋因舒服便宜現場有人問柯文哲,為何堅持穿運動鞋?甚至去大陸都要穿?柯文哲表示,鞋子是穿在自己腳上,目的是走路用的,不是給人家看的,所以穿著舒服是第一要素。他還說,這比較便宜、撐比較久,更稱「鞋子會被大家關注,代表這個世界都很假」。(旺報)

牙齒黃的原因美白牙齒推薦




E49B07171D7FF146
arrow
arrow

    阮典沛澡數思允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