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成長的「三駕馬車」中,大陸2017年首季均出現回穩跡象,但比起出口跟投資數據的強勁反彈,消費增速相對放緩。交通銀行首席經濟學家連平17日認為,消費增速的不盡理想,將是未來經濟成長的隱憂。當前大陸政府越來越重視推薦一對一英文家教老師不錯的內需消費對經濟成長的貢獻,未來勢必要更加著墨相關政策。

成人英文推薦課程分享 新莊

大陸國家統計局17日公布多項經濟數據,首季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8.58兆人民幣,年增10%,增速較去年下滑0.4個百分點。連平指出,如果進一步扣除價格因素的話,消費增速放緩程度將更明顯。當前大陸經濟步入新一波的轉型,比起投資成長,更期待能夠帶動消費成長,進而促進經濟成長。然而,首季消費增速偏慢,不利經濟成長。另有市場機構將消費增速放緩的原因,歸咎於房市調控。首創證券研發部總經理王劍輝認為,就消費層面來看,房市消費在未來不太可能繼續維持,第2季後消費增漲幅度可能難擴大。推動回升的主要因素是房地產市場的火爆,住房的增加延伸出的消費需求在首季顯現,耐用消費品顯著高於平均水平,汽車有較強成長走勢。但由於房地產市場帶來的消費增速不能延續,未來消費增速不太可能繼續擴大漲幅。(旺報)

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評價 三峽專業1對1英語補習班 宜蘭>桃園專業英語家教老師課程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阮典沛澡數思允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