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二次臨時會昨(13)日登場,國民黨立下軍令狀,要求前瞻退回重擬,全力杯葛林全上台報告;行政院長林全昨下午抵立院準備報告備質詢,在綠委護送下走進議場,卻被藍委投擲水球、預算書、假鈔,林全只好黯然離開議場。

專業免費學英文 龜山

藍委昨在談話會發言完後,順勢佔領發言台,綠委邱議瑩上前「挑釁」,反遭藍委許淑華呼巴掌。因藍委昨癱瘓議事,立法院長蘇嘉全下午二度宣布休息,藍綠委分別排班輪值,甚至夜宿議場,預料今將為林全上台報告再度交鋒。「前瞻基礎建設特別預算」是否能在今天順利付委審查,成為民進黨團本次最大的考驗。林全昨下午抵立院準備報告特別預算並備詢時,藍委李彥秀、王惠美、張麗善、馬文君等人,準備「如影隨形」四處「堵人」,並備妥預算書,準備向林全討教預算編列問題。不過維安單位隨即應變,林全車隊抵立院後,改變以往走議場後門習慣,林下車後一行人隨即便往議場側門走,順利躲過衝突。

不過國民黨團佔據備詢台,雖然林全在綠委層層護衛下進到議場,但藍委群起向林全及列席部會首長砸水球、預算報告,甚至假鈔滿天飛,議事無法進行。據悉,民進黨團今天策略是守住主席台、行政院長座席,嘗試將林全送上發言台,倘若無法突破藍營防線,不排除跳過「報告」程序,直接表決交付委員會審查,轉至下一戰場。(工商時報)

林口外籍英文家教課程恆春專業雅思補習班推薦彰化專業一對一英語家教>三重英文家教班課程推薦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阮典沛澡數思允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