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表示,反台獨是基於中華民族的民族主義立場,大陸13億人不會答應台獨,如果共產黨不處理台獨,「中國人民會推翻他們」。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3)日表示,中國共產黨政權會不會垮,這是大陸人民自己決定的,專業英語補習班推薦 豐原多益TOEIC補習班推薦 新竹北京政府如果不處理台獨政權就會垮,一方面看錯多元民主的台灣,也太小看自己,所以這跟台灣有沒有台獨沒有關係,管好自己比較重要。

據了解,習近平在「洪習會」中不只一次脫稿,除向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強調台灣是「自家人」,彼此分享自然較他國來得自然。他更指出,基於中華民族的民族主義立場應「反對台獨」,且大陸13億人口不會同意台獨,若共產黨1對1英文家教老師 湖口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東不處理,恐會被中國大陸人民給推翻。專業托福TOEFL補習班推薦 蘆竹

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說,習近平的談話和洪秀柱所說的是異曲同工之妙,他們都強調台獨兩個字,習近平所講的話都有設計過,就是一場戲,台灣本來就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台灣人民的感受最重要,習近平的說法,只是他片面的看法。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阮典沛澡數思允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