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屏東英文家教老師課程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電腦已經是日常生活必備的工具,不管是玩樂還是工作都得用上它,但只要是人做的東西就會出現故障問題,電腦故障通常就是得送修或是自行 DIY 做維修,不過有時候也是會出現修不好或是故障問題不斷重複出現的狀況,讓使用者進入暴怒狀態(?)做出一些相當失控的行為,像是底下這台電腦的下場就是一個例子。

直接被玩家開了八槍處刑(?)

Lucas Hinch 現年 37 歲,是一位居住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玩家,上圖是他的 Dell XPS 410 電腦,根據 Los Angeles Times 的報導,1對1英語補習班 嘉義Lucas Hinch 表示電腦持續好幾個月不斷出現「藍白當機畫面」,把他逼到了崩潰狀態,於是他就把電腦帶到巷子裡執行槍決,拿著 9 毫米口徑手槍對著它開了 8 槍。

Lucas Hinch 在開槍前已確保電腦後方無人,也做了避免跳彈誤傷的預防措施,但在科羅拉多斯普林斯當地開槍是違法的,所以他槍殺了電腦後還是遭到警方逮捕,至於這樣用槍處決電腦到底值不值得,Lucas Hinch 對此表示感覺非常美好,有如天使在高天歌唱般美妙;而警方表示 Lucas Hinch 最多就是罰金處置,不太可能被判入監服刑,因為目前也沒有特別針對「謀殺電器」事件所設定的法律存在。

本篇新聞相英語家教課程推薦 台北關連結:

※新聞來源



英文補習班 苗栗

《NiceGame》遊戲中花蓮多益TOEIC補習班介紹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4-25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阮典沛澡數思允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