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東方神話風《塔防英雄傳》預先登樹林 海鮮吃到飽入開跑

9月初iOS、Android 雙平台正式發行

多位重量級配音台南必買美食大師 驚喜曝光

塔防激戰手遊大作《塔防英雄傳》(圖一)

塔防新紀元!2016年手機遊戲塔防界的大作《塔防英雄傳》,用東方神話RPG題材,搭配全新的塔防玩法,絕對會為玩家們帶來超驚喜體驗!遊戲中,百隻天兵天將聽候差遣,根據招式屬性做最適搭配與戰役配置。在暗潮洶湧的戰場地圖中,也設定了多種難度與多變的地形、隱藏陷阱等等,考驗你的佈陣謀略與臨場反應!豐富的社交元素除了有幫派系統外,也能運用連線功能與其他玩家較勁,誰是王者,高下立判!而遊戲中的人物音軌也被全面重製,營運團隊請來了眾多台灣重量級配音大師,為每個角色賦予嶄新的靈魂!您是否已經熱血沸騰了呢?快來相約好友們參與預先登入,召喚神將來助陣,挑戰塔防巔峰極限!

獨特英雄屬性:百位仙界神將 聽你指揮!(圖二)

豐富社交元素:加入幫派 超激戰役、連線較勁!(圖三)

超級彩蛋!重量級配音烤肉食材 新北卡司曝光!

《塔防英雄傳》為了讓台灣玩家得到最完美的體驗,東奔西走號召了多位配音界的傳說級大師,為每個英雄人物配上大家最熟悉的花蓮名產店聲音。影劇方面的配音員有「帥到掉~渣!」的張衛健御用配音員,還有眾女星的配音員-綺夢(賭聖)、秋香(唐伯虎點秋香)、戚秦氏(九品芝麻官)等。

動畫方面有比克(七龍珠)、小剛(神奇寶貝)、騙人布(航海王)、高橋涼介(頭文字D)、緋村劍心(神劍闖江湖)、殺老師(暗殺教室)、海灘遊俠(海綿寶寶)等配音員。至於這些大師們分別獻聲於哪位《塔防英雄傳》裡的英雄,就要請玩家們進入遊戲解開謎底了!遊戲中的角色,不論是廝殺、勝利、敗北,皆被這幾位台灣本土的聲優賦予嶄新的詮釋,遊玩時請記得打開聲音,保證讓玩家們又驚又喜!

專業台灣配音員:帥到掉~渣!專業配音、嶄新詮釋!(圖四)

預熱活動正式啟動 送你神將、電影票!

官方今日釋出預熱活動頁,號召各路玩家一同參與~跟元氣彈一樣,越多人參加,獎品越會超出想像的優渥喔!

預熱活動網址:

【活動禮品】

1. 參加即獲「守護者禮包」乙組,價值數百元以上!讓您跳過新手階段,戰力直衝天際!

2. 參加人數越多,大家的精神力越強,將會召喚出托塔天王李靖、驚天撼地牛魔王等天兵天將,這些後期的角色剛開始就能拿到,太犯規啦!

3. 最後,還會從所有參與者中抽出數位玩家,贈送威秀電影票!

只要動動手指不超過兩分鐘,就有超級好康拿,還不快加入~!

預先登錄:守護者禮包、召喚神將 戰鬥力大幅提升!(圖五)

現在加入 贏在起跑點!

《塔防英雄傳》營運團隊苛求每個細節,從遊戲的美術、品質、關卡設計等都層層把關,還不計成本地堅持找來超強卡司配音,重製遊戲人物音軌,相信有專業配音的畫龍點睛,加上炫麗震撼的戰鬥畫面、與技能特效,直接刺激玩家們的視聽效果,讓大家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塔防激戰。趕快透過預熱活動網站領取獎勵,不到兩分鐘,三大好禮等著你!

預熱活動網頁:

更多遊戲資訊請密切關注《塔防英雄傳》官方遊戲粉絲團~

《塔防英雄傳》官方粉絲團: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8-31



台中餐廳年菜外帶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阮典沛澡數思允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