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景年菜外送 桃園氣增溫帶動下,新興市場今年表現超爭氣,不僅股市漲幅傲視群倫,企業獲利數字也不斷受市場調升,投信法人表示,今年來全球各區域企業每股盈餘(EPS)預估值修正幅度,以亞太不含日本與整體新興市場最佳,逾7%之多,帶動新興股市與亞股上半年來大漲超過16%,遠勝於成熟國家,躍升為今年最具爆發力的市場。



中秋送禮送什麼最好摩根全方位新興市場基金產品經理張瑜倫指出,新興市場企業獲利趨勢好轉,是帶動新興股市這波大漲的一大助力,過去全球深陷通縮危機,連帶拖累新興市場企業盈餘成長,今年通膨回到正成長水準,提振企業營收上升。反映在企業獲利上,張瑜倫說明,可烤肉食材 林口竹北中秋烤肉食材看到市場已多次上修新興市場企業EPS預估值,平均達7.2%的水準,亞太不含日本更是來到7.3%,這是自2010年以來首度看到的現象,相較日股3.1%與歐股1.8%的上修幅度高逾倍數之多,至於美國則是唯一企業EPS預估值遭下修的市場。

張瑜倫分析,新興市場經歷這波反彈,價值仍低於長期平均,未來只要市場持續釋出企業獲利成長等好消息,將能繼續激勵股價走高,就投資的效益來看,新興市場的吸引力比起成熟市海鮮吃到飽 竹北場更大。凱基新興市場中小基金經理人陳沅易表示,觀察過去幾次升息循環期間,美元不一定會走強,且升息對新興市場來說也不一定會產生負面衝擊,必須取決於升息步調的節奏,並比較新興市場與美國經濟的基本面及股市評價水準而定。(工商時報)




764F990209099C49
arrow
arrow

    阮典沛澡數思允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