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特產店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中山站美食推薦-->



《歐吧龍騎士》協戰八色烤肉宅配萌寵今日登場

福利挑戰活動火熱進行中

晶綺科技(Game Dreamer)旗下代理的正宗韓系Q版 ARPG 手機遊戲《歐吧龍騎士》以狩獵題材為主,搭配正統韓系配音團隊,擺脫以往只能與電腦組隊及對戰的模式,讓玩家享受真人合作組隊即時戰鬥的快感,上市至今受到喜愛韓系Q版 ARPG題材玩家的大力支持。為了提供玩家更豐富暢快的遊戲體驗,營運團隊今(19)日盛大推出協戰「寵物系統」,協助玩家大幅提升戰力,一路過關斬將!此外,全新福利回饋企劃「限時挑戰活動」火熱進行中,玩家完成挑戰活動的任務即可獲得對應獎勵,任務難度越高獎勵也越豐厚,營運團隊也同步推出僅限挑戰活動獲得的夏日沙灘時裝一套。勇士們快去冒險吧!歐吧GO GO!!

寵物系統盛大登場 (圖一)

協戰萌寵物高戰力登場火鍋吃到飽林口

寵物們勇敢陪伴主人參加各種戰鬥,不論是一對一競技場、滿滿魔物的地牢,都可以帶上忠誠萌寵上陣PK一起奮戰。就算是霸氣外露的BOSS,萌寵們始終不離不棄陪著歐吧力戰到底!歐吧可以藉由二種方式獲得寵物,一是透過寵物龍之谷獲得寵物;二是寵物龍之谷或通關地牢收集寵物素材來召換寵物。寵物龍之谷有機率抽出1~4星寵物,一星寵物原始配置一項特技,二星寵物開啟第二項特技,三星寵物開啟被動技能,5星以上寵物是相當稀有的,必須透過四星寵物進化獲得,而進化必須將寵物提升至最高等級才能進行。六星寵物將激發出絕技!

協戰萌寵帥氣登場 (圖二)

7 eleven年菜訂購三星寵物可開啟被動技能 (圖三)

全新企畫無限挑戰登場 歐吧沙灘時裝期間限定

炎炎夏日,歐吧沙灘造型最帥氣!全新企劃「無限挑戰」活動開跑,即日起至2016.8.25遊戲維護前,玩家只要於活動期間內依照順序完成遊戲指定挑戰任務,即可獲得豐富對應獎勵,任務難度越高獎勵越豐厚唷!活動同步推出夏日沙灘時裝一套,僅限挑戰活動可得,同場加映「7 days 7 wonder 福利來了」,活動期間累計登入即可領取七日登入豪華獎勵。歐吧們快去冒險吧!

無限挑戰活動登場 (圖四)

更多遊戲資訊請密切關注《歐吧龍騎士》官方遊戲粉絲團~

《歐吧龍騎士》官方網站:

《歐吧龍騎士》遊戲粉絲團:

《歐吧龍騎士》Android下載:

《歐吧龍騎士》iOS下載:



《歐吧龍騎士》_icon 《歐吧龍騎士》_QRCODE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8-19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阮典沛澡數思允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