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韓國人來台灣必買伴手禮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韓國人來台灣必買伴手禮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韓國人來台灣必買伴手禮,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烤肉食材 新北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烤肉食材 新北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烤肉食材 新北,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三重火鍋推薦 平價的資料,可以看看這篇三重火鍋推薦 平價的詳細介紹,這個網站裡的三重火鍋推薦 平價,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五股 海鮮吃到飽

-->

新聞來源: 魔方網※以下為新聞稿原文

「愛就贏」與「望功作室」聯合推出的療癒系手機遊戲《黴菌戀蛋糕》新版本資料版已經正式在App Store與Google Play更新了。

這次的更新主要是調整了時間模式,讓原本輕鬆的玩法增加了更多的樂趣,時間模式目的是要玩家在遊戲不斷消除黴菌,保護蛋糕不要受到黴菌的污染,順利出貨後即可延長時間秒數。

這次改版也改善了原本遊戲內其他模式的速度及系統優化,讓玩家更能感受到遊戲的刺激樂趣,不管是想要挑戰自我或想要休閒殺時間的玩家都可以一起來挑戰。

本次《黴菌戀蛋糕》改版也舉辨了兩個玩遊戲拿7-ELEVEN禮券的好康活動,活動詳請可以到官網查看 : - /news-article/1411847917133

《黴菌戀蛋糕》iOS下載QR Cod彰化火鍋料宅配e:

《黴菌戀蛋糕》Android下載QR Code:

《黴菌戀蛋糕》FB粉絲專頁:



楊梅 燒烤推薦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中和 燒烤 2015宜蘭伴手禮票選結果-02-07




DD61419E06DC7CD6
arrow
arrow

    阮典沛澡數思允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