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服務稽核協會(TSAA)昨(28)日舉辦「臺灣服務業大評鑑」成果分享說明會,吸引國內約40家大型企業熱烈參與,理事長黃振霖表示,協會成立的理念是「跨業共學,打造服務業福爾摩沙!」讓臺灣服務業能有一個嶄新的資源整合與交流管道,並希望能成為烤肉食譜 海鮮凝聚臺灣服務力的大平台。基隆火鍋料宅配伴手禮2018



臺灣服務稽核協會昨日舉辦盛大活動,主要針對TSAA成立目的及臺灣服務業大評鑑成果分享,並請到SGS資深經理林居宏,以「讓服務與國際品質標準接軌」為題進行演講。國內大型服務業品牌包括台新銀行、六福集團、和泰汽車、新光三越、遠傳電信、小林眼鏡、永慶房屋、遠雄集團、國泰人壽、富邦人壽端午節禮盒推薦等約40家企業,甚至科技業如零壹科技、蓋特資訊,及醫療業中國附醫等皆有代表人員參與,場面十分熱烈。

黃振霖表示,服務力已成為臺灣國力發展的新指標,服務業要做好品質管理,首先要面對的就是如何「評價量測服務品質」,若無法做好服務品質的評價,後續任何資源投入,都存在著效益不彰的風險。他指出,去年在一群服務業界專業經理人、服務稽核專業人士、學界專家及熱心推動臺灣服務提升人士的共識及努力下,成立了TSAA,期待聚焦於臺灣服務評價及服務品管整體能力的提升及資源的提供,讓臺灣服務業能有一個嶄新的資源整合與交流的管道,並希望能成為凝聚臺灣服務力的大平台。有鑑於臺灣服務業大評鑑已成為國內業界最重視且規模最大的評鑑,為了讓評鑑格局及客觀性更加精進,今年的評鑑,TSAA也在專業上提供資源協助,未來並會針對年度評鑑的方向重點及服務趨勢,邀請企業會員代表參與交流,廣納建議,力求評鑑的發展能更貼近市場。讓臺灣服務業大評鑑除了在專業上達到國際級品質標準外,也能在客觀及公正性上建立長遠的連結機制,為的就是讓評鑑廣度與深度兼具,品質與公信穩固。(工商時報)

預購年菜宅配




764F990209099C49
arrow
arrow

    阮典沛澡數思允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